商場
分享:

啟福之壺 - 養生能量壺 3000 cc


原價 NT$3,300

數量

規格


  • 商品說明
  • 商品規格
  • 購買須知
  • 出貨注意事項

能量壺九大優點 :

  1. 微化水分子 , 改變水質為弱鹼 。

  2. 防止石灰質形成。

  3. 分解氯氣 , 消除化學氣味。

  4. 無重金屬成份 , 確保飲食安全。

  5. 密度高、零吸水、抗菌、不留殘味。

  6. 硬度高 , 不磨損 , 易清洗。

  7. 導熱慢 , 不小心舜間觸碰不受傷。

  8. 續熱佳 , 退熱慢 , 具有蓄熱保溫效能。

  9. 省燃料 , 續煮第二壺後縮短烹煮沸騰時間。

能量壺特色 :

  • 適合燒開水、煮普洱茶、熬煮中藥。
  • 遠紅外線的作用使煮水不易出現水垢, 並讓水更為細緻好喝,熬煮中藥不會殘留味道。
  • 關於陶壺的顏色 , 每次出窯的產品顏色都會不同 , 因此您若需要指定顏色 , 煩請您打個電話跟我們確認還有沒有您所要的產品。 我們施在坏體上的釉以結晶釉為主 , 結晶釉在瓦斯窯燒製過程中變化多端 , 即使同一種配方的釉在同一窯燒成 , 色彩都會有不同的變化。
  • 每件產品都是實用的生活陶器 , 可是每一件作品都是藝術品的呈現。



如何使用能量壺 - 正確的燒開水



能量壺 - 使用注意事項



能量壺 - 適用火力說明


品號 : P0203B
品名 : 養生能量壺 3000 cc
規格 : 直徑 26 公分(含壺嘴) 高26公分(含提把)
重量 : 1750g
容量 : 3000cc
一. 請依使用說明書操作使用 , 隨貨附入 !
二. 陶器為易碎品 , 如不良使用而造成的損壞 , 我方將無法給與退款或換貨 。
三. 運費另計, 請收到貨後檢查清點 , 如因運輸問題造成的破損 , 我方將全權負責換貨且付擔運費支出。
四. 如有問題請來電 : 客服專線 LINE@ ID : @goa9443g。
一. 下單時請依產品顏色 , 各別標示下單。我們將盡可能滿足你的需求 , 出貨相近物。
二 .如需觀看實物 , 歡迎來店親自體驗 , 希望你的購買 , 不是一時衝動 , 除了好看喜歡外 , 能實際的應用在日常生活中 , 且因你的使用改變你的生活方式 , 我們的養生能量壺帶給你闔家健康幸福 !
三. 歡迎加入"瑞龍 茶與陶fb粉絲頁" 及 "訂閱瑞龍 茶與陶 Youtube" 觀看陶鍋烹飪使用.....等教學影片及資訊。
瑞龍 茶與陶fb粉絲頁 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ruilongtea/

瑞龍茶與陶 Youtube :
https://goo.gl/nXRRrf
  890人
分享:
尚無留言
語系切換

Copyright© 2017 CheerG Info Tech Co.,Ltd. All Rights Reserved. 台中市大里區德芳路一段220號 04-248178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