商場
分享:

焗烤鍋(含木蓋)


原價 NT$1,400

數量

規格


  • 商品說明
  • 商品規格
  • 購買須知
  • 出貨注意事項


品號 : P0112
品名 : 焗烤鍋900cc(含木蓋)
規格 : 直徑 19 公分, 高9公分
重量 : 600 + 188g
一. 請依使用說明書操作使用 , 隨貨附入 !
二. 陶器為易碎品 , 如不良使用而造成的損壞 , 我方將無法給與退款或換貨 。
三. 運費另計, 請收到貨後檢查清點 , 如因運輸問題造成的破損 , 我方將全權負責換貨且付擔運費支出。
四. 如有問題請來電 : 客服專線 LINE@ ID : @goa9443g。
一. 下單時請依產品顏色 , 各別標示下單。我們將盡可能滿足你的需求 , 出貨相近物。
二 .如需觀看實物 , 歡迎來店親自體驗 , 希望你的購買 , 不是一時衝動 , 除了好看喜歡外 , 能實際的應用在日常生活中 , 且因你的使用改變你的生活方式 , 讓我們的養生陶鍋帶給你闔家健康幸福 !
三. 歡迎加入"瑞龍 茶與陶fb粉絲頁" 及 "訂閱瑞龍 茶與陶 Youtube" 觀看陶鍋烹飪使用.....等教學影片及資訊。

瑞龍 茶與陶fb粉絲頁 :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ruilongtea/

瑞龍茶與陶 Youtube :
https://goo.gl/nXRRrf
  869人
分享:
尚無留言
語系切換

Copyright© 2017 CheerG Info Tech Co.,Ltd. All Rights Reserved. 台中市大里區德芳路一段220號 04-24817829